close

S__79814658.jpg

身為一個電台DJ,聽音樂是每天必須做的事情

一方面是自己很享受沉浸在音樂當中的幸福感

另一方面是,每周六小時的節目時間

要不斷攝取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

才知道要排播什麼歌曲來分享給聽眾朋友

 

另外一個最重要的聽音樂時間就是

洗完澡的睡前,打開舒眠放鬆音樂,搭配上芳香精油

把房間變成SPA館的概念

一邊保養,一邊為了一覺好眠做準備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因此對我來說,聽音樂的工具就十分的重要

千萬不能讓聽音樂這件事變成一種麻煩或是折磨

 

今天要介紹我的聽音樂小新歡

美國聲霸SoundBot SB572無線藍牙4.0防水抗震高清喇叭

因為名子有點太長,姑且叫他SB藍芽喇叭先

要當上小新歡有幾個必要條件,排序如下

首先是外型,音質,便利性,特殊加分技能

 

有個低調卻質感的外型真的很重要

黑色有種3C產品的專業和科技感

簡約的外型設計,四周的圓弧曲線增加了圓潤感

而特殊的橡膠材質,摸起來觸感非常棒

四個按鍵中心,翹起來的小設計覺得很可愛

讓人忍不住手很癢想一直去按~

S__7094280.jpg

 

 

 

S__79814664.jpg

按鍵的地方,就是我說很想一直去壓的所在

S__7094275.jpg

充電以及AUX孔,在背面有好好的蓋著

 

再來是,不可能忽略的音質了

之前去天后的聽歌會,天后再現場有特別強調

每首歌曲的製作過程都是非常嚴謹跟仔細的

所以聽歌的時候播放的音質非常的重要

可以聽到很多的細節跟歌曲最棒的呈現

也許我們沒有這麼專業,但聽起來舒服好聽不失真是必須

SB藍芽小喇叭,音質我覺得是渾厚舒服的

在不失真這件事上,跟耳機做了比較,覺得叮咚過關

 

S__79814669.jpg

 

便利性指的是麼呢,像我這種3C殺手

如果用起來太複雜,不管多美音質多棒

都有可能被我打入冷宮發放邊疆

藍芽這種東西吼~你知道的很抽象

好險!打開SB藍芽喇叭跟手機的藍芽

他會自動出現喇叭的型號

點下去之後,以後都會自己乖乖連好

還有上面的開關、大小聲、暫停播放鍵

都可以一指搞定,喇叭大小剛好也很好移動

使用上簡單又順暢,加分

 

S__80314372.jpg

 

很快的來到了加分題時間

防震防水,洗澡煮飯通通都可以聽音樂

帶進浴室,泡澡的時候聽個放鬆歌曲很完美

 

超耐電,連續播放10小時不間斷

有時候辦活動,朋友來家裡玩,播下去就對了

 

免持通話,邊打電腦邊講電話是我最常做的事

不用塞著耳機就能空出雙手,實在太棒了

 

支援3.5MM AUX,就算沒有藍芽功能也沒關係

一條線就可以馬上解決!!!!

 

S__79814660.jpg

好了,節目來到了尾聲,感謝SB藍芽小喇叭

在打文章的時候很認真的在一旁播放著我的心愛歌單

有音樂相伴的生活,很豐富很文青

專業介紹影片也獻上給大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43&v=s380AEmYDv4

 

如果大家願意購入然後用SB藍芽喇叭收聽我的節目

我會非常開心的啊!!!!!

粉專有抽獎活動,喜歡藍芽喇叭的朋友快點留言唷!!

https://www.facebook.com/healingdj/

arrow
arrow

    DJ彥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