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你還沒出現之前,我們就已經深愛著你,願意為你承擔所有辛苦與挑戰。」/DJ彥含

 

 

不久前去照了有夠不舒服的輸卵管攝影,但因為回來忙著抱怨不貼心的張姓設計師
嘲笑我因為攝影脹氣放了一個小屁的事,居然沒有講到重點
到底輸卵管本人怎麼樣?

還真的是不怎麼樣,大概就是……

 

「單邊通,單邊通的不太好的狀態。」醫生說明著
「啊⋯⋯還有這種要通不通的喔」當下我心中的 OS
婦科這個部分經歷過各種小風浪的我,聽到這種不算太壞還算是平心靜氣

 

「妳的子宮內膜有點薄喔!」這時醫生突然地華麗加碼
 

「恭喜妳!!!加上原本的多囊性卵巢跟子宮肌瘤,湊齊四個狀況後…
啊!還加上一次小產,五個等下可以去櫃台換小禮物喔❤️」

這時候只能這樣苦中作樂地幻想,分散注意力
試著不去想:到底我要生個小孩有多難這件事

 

加入了很多跟不孕、多囊之類的社團
在裡頭有很多狀況更不樂觀的準媽媽們,看著她們分享著身心俱疲的求子之路
各種嘗試之後從希望的天堂重摔落地,有人在診所哭、在家裡哭、在公司哭

 

而奇妙的是:所有的失望與灰心還有對自己懷疑的心酸
總在想像著自己孩子的可愛模樣後被拋諸腦後
然後再次勇敢地奮力起身,不放棄地繼續努力著

 

在這些準媽媽的身上,我被一種
「早在你還沒出現之前,我們就已經深愛著你,願意為你承擔所有辛苦與挑戰。」
偉大又勇敢的愛,感動著
看著看著也感染了一些勇氣!

常常我都會在心裡為她們默默禱告著:
相信他們盼了老半天的寶貝,只是不小心遲到了而已

 

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調整作息心情跟身體,配合工作、唸書的計畫緩步進行
在等待彼此準備好的時光裡,我會去做所有我能做的
然後平靜、安穩的,期待著發現你的那一天

 

你該來就要來喔,不要太調皮嘿!

 

109648539_2614107732235116_179001619780347307_o.jpg

 

最後送上療癒又可愛的放心,好期待跟妳一起玩送妳的生日禮物喔🎁
感謝 放心媽媽-潘宜婕律師 邀請我們參與生日派對🍰
請來跟我分享你的求子之路大小事吧

 

後記:為什麼我當時覺得拿著塑膠雞腿可以吸引小孩啊?

 

│彥含的音樂週記│
FM 92.7 亞洲 Fm 92.3 亞太
週六&日 17:00-20:00

arrow
arrow

    DJ彥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