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你為什麼這麼堅持要送油飯啊?” 本來看好幾款蛋糕想當彌月禮的我問張姓設計師
“因為我是個文人。”
“蛤?”
“我是個喜歡有故事的人,油飯是傳統文化的傳承”


不知道誰試吃的時候還說,這油飯一隻雞腿兩顆雞蛋還真是直白 

 

其實我不是個特別熱衷油飯的人,但因為張姓設計師難得堅持
我們展開了一場油飯的試吃吃到怕(?)之旅
有些朋友住比較遠,會用寄送的,所以一律以退冰加熱的口味來選擇

一樣先看評分表,再來一一做介紹 

 

 

冊子

福寶寶

人之初

從此以後

包裝

多款不同設計

冒汗熊可愛

傳統典雅大方

最華麗彭派

內容物

雞腿蛋油飯

油飯

雞腿蛋油飯

雞腿蛋油飯

油飯口味

偏鹹

有特殊香味

香氣十足

不好形容

價錢

 

 

 

 

運送方式

 

 

 

 

優勢

名人選用

口味多種

傳統好吃

包裝漂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準備開吃,第一個登場的是冊子油飯
提帶可以重複使用的環保袋,但這次的花色不是我的菜

經典正方形款,雞腿蛋跟油飯分層
兩顆蛋還有保護罩裝起來
口味偏鹹,吃起來比較像米糕,普通
雞腿的肉比較偏乾一些

 

image

 

image

 

福寶寶

最近人氣超旺,讓我非常的期待
紅色提袋很喜氣,冒冷汗(?)的熊很可愛
預算如果夠還可以搭配他們家的啤酒
油飯的麻油跟薑味重、素火腿,有栗子大加分
米粒吃起來很像甜米糕的口感,感覺長輩會喜歡
但我自己不喜歡素火腿的味道,很可惜 

 

 

image

 

image

 

人之初

我一直覺得橘色是很難用的顏色
人之初把他用的很大方亮眼
中間印鑑logo也很符合張姓設計師要的傳統感 
米粒有Q,不會太鹹,整體有入味香氣很夠,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雞腿皮也很香,肉吃起來口感也好,不會太乾
只可惜,沒有栗子阿~~~~ 

 

image

 

image

 

 

從此以後

 

包裝最華麗,還有送胡椒粉跟筷子,也是分兩層的設計,很大一盒
米粒較軟但不像油飯感覺是有味道的白飯
料很多,口味偏鹹有胡椒味,雞腿較大,滿入味的

 

 

image

 

image

 

四大盒吃不完,還找了張諒的姨媽姨丈一起來試吃
福寶寶,我不喜歡素火腿的味道,優先刪除
冊子,口味稍微偏重
從此以後,包裝很華麗,但張姓設計一直覺得不像油飯

綜合大家的排名,最後決定就是
雞腿雞蛋又大又直白XD油飯最香吃不膩、包裝簡約大方人之初

S__305938465

 

S__305938463

阿嬤表示 這吃起來就是以前傳統的那種阿。
沒在客氣,一訂就是110盒,要好好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愛
收到的家人朋友反應都很好,爸爸感到驕傲 

S__305938471
 

S__305938472

 

S__305938474

│彥含的音樂週記│
FM 92.7 亞洲 Fm 92.3 亞太
週六&日 17:00-20:00

arrow
arrow

    DJ彥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