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生完小孩一個月
常常需要時間覺察、努力接納自己
還要面對無論我怎麼做他都在哭的嬰兒

 

1.jpg


一直到有一天
看著張姓設計師站在工作到一半亮著的筆電旁邊
手裡抱著寶寶搖著哄著
我覺得自己不再這樣下去了,決定開始積極面對
一直到產後滿三個月的今天,覺得好多了
“我覺得張諒好可愛喔”

我開始調整生活方式
第一步先從抒發下手
我拿出了紙筆,把所有的心情自由書寫下來
慢慢的梳理自己
再調整自己的狀態
這對我來說很有幫助

 

2.jpg


第二步 補充魚油EPA

 

3.jpg


因為還在餵母奶,所以沒有服用藥物
決定從補充保健食品開始
有很多的實驗證實Omega-3富含DHA與EPA,對調整體質、健康維持很有幫助
精挑細選下我選擇『歐3加福精萃濃縮魚油EPA (85% Omega-3)』

 

4.jpg

 

張姓設計師因為工作長時間
就吃他們家的『精萃濃縮魚油DHA(65% Omega-3)』

 

5.jpg

 

挑選魚油的關鍵在於Omega-3的濃度!
市售常見低濃度魚油,Omega-3濃度約30-50%,表示對健康有益的Omega-3脂肪酸只有約3-5成ㄟ,其餘的飽和脂肪及雜質,讓我們在補充營養時,可能為身體帶來額外的負擔。
所以挑選魚油Omega-3濃度建議選擇65%-85%的魚油,我也是這次特別做功課比較,才精挑細選出『歐3加福精萃濃縮魚油』。

 

不同於市面上的魚油,歐3加福是由35+年醫藥集團背景的科懋生技出品,
是台灣第一個將魚油OMEGA-3提升到藥品等級的業者,還有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商周也有特別報導他們!讓我對產品非常安心。
歐3加福經過專利技術scc超臨界濃縮萃取,過程沒有使用有機溶劑
還可以有效去除汙染物,精萃濃縮又好吸收
還有百位醫師推薦、重金屬檢測all pass

 

6.jpg

 

7.jpg

 

8.jpg


他們特別分成兩款EPA及DHA,針對不同需求設計,像我和張姓設計師就可以依照我們各自的需求來選擇
不會太大顆很好吞,而且沒有令人害怕的味道,膠囊上還有專業醫藥刻字,把關很嚴謹

 

9.jpg


不但專業也很貼心,吃到現在感覺很不錯
未來也會繼續吃下去

衛福部建議每天攝取量1000-2000毫克omega-3脂肪酸
日常保養每天飯後2顆,加強保養每天飯後4顆
Omega-3是人體必需脂肪酸,含有豐富的EPA及DHA,個別可以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對應需求補充,符合個人的健康管理。

●    需要補充EPA的族群:長輩、外食族、運動族、愛美族、心情美麗族
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動齡順心,調整生理機能

●    需要補充DHA的族群:孕哺族、銀髮族、學生、網路族
孕哺期營養首選,成長的重要營養素,也可以幫助精神旺盛。

歐3加福官網 https://bit.ly/3ywdo6P

 

10.jpg


第三步驟 滿滿的陪伴
我很感謝這段時間老公、家人、朋友
來找我們、幫忙帶寶寶、透過LINE跟我聊天
這些支持跟陪伴都在每一天支撐著我
讓我知道這只是一個過渡的時刻
很多的愛,會陪我走過

 

11.jpg


每個階段的轉換都會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來日方長,健康第一
慢慢走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彥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