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不囉嗦,先來看一下張諒同學之前的臉

 

image

 

 

從少少的乾燥泛紅,短短兩三天就到全臉

雖然醫生說新生兒有很常見

寶寶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但媽媽看了就是覺得很難過啊

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叔叔也說

寶寶大腿皮膚粗糙

可以開始擦乳液了唷

再加上我本身皮膚一直都不太好

因此開始認真地挑選了

嫩嬰張諒同學的保養品

進行嬰兒按摩的時候同時保養一番

.

保養品的部分我選用

60年老牌的西班牙製藥大廠品牌芮培菈

護益膚面霜跟極緻護益膚乳霜(牆牆霜)

 

 image

 

 

 

挑選原則很簡單首先,皮膚科醫師推薦

有醫師推薦,相信可以更安心使用

醫師在這裡 > 點我

再來就是看其他媽媽的使用心得

我就是一個完全靠前輩們育兒經驗過活的媽媽

在PTT跟官網上有看到媽媽推薦

也有小朋友的使用照片,很有感~

接下來就是成分了

 

 

image

 

 

大隻的用來擦全身極緻護益膚乳霜(牆牆霜)

有牆牆霜別稱,是因為它有肌膚磚牆成分,為肌膚蓋好健康好肌底

另外還有舒緩配方(7種植物萃取+燕麥萃取)

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乾燥泛紅

很適合處於特殊期不適小孩或大人使用!​

 

image

 

面霜的部分則有提升肌膚保護力的辣木植萃胜肽

面霜有使用符合歐盟規範的香味

比較常大支牆牆霜先擦身體,剩下的再帶到臉

成分還有7種植物萃取有公開發表在韓國期刊跟雜誌

這兩款乳霜都經敏弱肌膚耐受性測試

沒有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酒精/色素

面霜不含歐盟規範禁用的化妝品香料

很適合寶寶使用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使用的方式跟質地

 

 

洗完澡後我都會先使用牆牆霜

肌膚就像是磚牆,好比一棟房子磚塊水泥缺一不可

才能為你遮風擋雨,牆牆霜就是這個概念

 

強化防護力同時提供肌膚需要的脂質

大部分的乳液只有補水泥,當下很保濕卻無法持久

牆牆霜擠出來的感覺是比較濃稠接近霜的質地

 

image

image

 

 

但擦上去很好推開,用量不用多

會有薄薄一層感覺粉粉的不會黏膩

也很快就吸收了

 

 

image

 

張諒同學大腿的部分比較乾燥

所以這裡我通常會再加強塗一次

 

image

 

 

臉臉的部分我就會使用面霜

張諒同學的情感覺都相當震驚阿

 

imageimage

imageimage

 

 

寶寶按摩是我們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

雖然張諒同學不知道是怕癢還是怎麼了

會一直掙扎,但媽媽我還是堅持不放棄

不但是重要的睡前儀式

按摩對寶寶也有很多好處還可以培養感情

看著迷你版的小身體,常常覺得自己真不簡單

生出了一個這麼酷的小人類阿

從冷冷的二月出生到現在吹冷氣的五月

媽媽我每天認真幫他保養,肌膚相當水嫩

看來未來可以朝美男子的路線發展了

 

 

image

 

 

image

 

 

Repavar 芮培菈


護益膚哪裡買:這裡
點我連結至
芮培菈粉絲頁

arrow
arrow

    DJ彥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